close

貓咪貓咪我很想你

我替你準備了新的床

給你過冬用的

你回來的話我的高級座墊也可以借你睡覺



貓咪貓咪我很想你

剛剛一時神經錯亂在讀完免疫後轉投想抱抱你

突然覺得面對一個人的房間很可憐



貓咪貓咪我很想你

雖然我還沒去買你的飼料

自從你走後我還沒有清過你的大便




貓咪貓咪我很想你

再另一端的你有沒有乖乖的

雖然我知道你老娘是疼你疼的要死






貓咪貓咪我很想你

等到我去接你的時候你千萬不可以忘記我了





小渾蛋~!




很想你的肚子

也想你的磨蹭


我跟你上輩子一定是情人叭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