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變成我想變成的人
所以一直在努力著
不管是畫畫還是什麼
我都在努力著
只是
有些事
後天是彌補不了的

我不是神
雖然有很多東西想嘗試
但是不一定成功
這就是我
太多壓力壓在肩頭
就會倒塌



別太相信我

或者說

別太依賴我



我也是從什麼都不會
開始探索







這就是我這個學期得到的東西


或者
是認清

認清自己也有個界線










你們不是我的誰
不必對我負責
是我
太任性



對吧?


















但我卻很喜歡你們疼我
我知道在一些微不足道的地方
你們在疼我
我都會在心底暗暗的漾起一份波濤洶湧的感激
讓我想不自覺的勾起笑




謝謝你們








之前擺在對面的那三攤
化紋身的哥哥去台中開店了
briddy情侶檔只有周末才會來
賣罐頭衣服的哥哥也去了別的地方
感覺恆春變遷很快壓
總而言之
我這次把機車寄回來是錯的(汗)





喔對了孩子的娘
你想聽孩子的聲音我知道
不過我晚上都不再家
早上貓咪都出去玩
我根本遇不到他
真是個貪玩的孩子
所以我現在只有在回家大約12點或1點的時候會看到他一下下
摸摸抱抱後我就洗澡睡覺了
你要聽聲音就趁那時間打來吧
不過也不一定每天都會有
你安心的去吧~孩子的娘
喔還有一件壞消息
我媽說可以把孩子放在我老家耶~
不過想到你應該是極力反對
所以我就拒絕了
雖然這是個讓我十分心動的提議
不過我想留在這裡應該沒人想幫牠洗澡
我不想回來抱一隻垃圾骯髒貓
所以還是算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
想聽聲音就打電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