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ptt板
漫吐版的文章真的超好笑
而且裏頭人文筆泉湧
都不是那種"幹!有夠難看!有夠機歪"
然後說看都看不懂就結束了
寫出到底哪裡不好看
然後還寫得讓人會心的一笑心有戚戚焉才是真的吐槽呀!
雖然有家教的那兩篇我也很想護航
但我文筆實在不好所以就放棄了
總之好笑的漫吐版陪我開心的度過漫漫長夜


接下來有B&B向
不喜者千萬不要點進來








































































好都到這裡了
要看的人就不要怪我拉


逛完漫吐
家下來就是小B板
最近在投票大廝殺呀
但家教全被刷掉了(哭哭...是因為我沒有投票只負責看熱鬧嗎)
現在只剩DH跟8059有裡蹦跟藍波(這組我不太.....喜歡說)
山本都是用他的腹黑去配對的(抖...現在才注意到)
雖然現在才選第一回合
但是廝殺的好激烈呀呀呀呀呀

不過很多組都是沒聽過的

唉呦我不想看鋼彈我不想看鋼彈啦
雖然他真的是主流
但我就是不想看!(哈)

不過TSUBASA的法伊跟黑鋼竟然存活到第二輪了好厲害
還有百目鬼跟四月一日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很多很老(可以這樣說嗎)的配對都出現了
邑斗(之前迷過一陣子...多久拉這漫畫也斷頭了)
他還進兩組(斗密)
還有幽遊黃藏(天呀我的媽呀這是哪個年代的不過他們依然很受歡迎不過反而是飛藏被刷掉了真是太嚇刻我了)
閃靈(十花這對是我的王),封神(黃聞這對還是那種小配對...我只對他們抱持純純的愛),該隱(好小部,不過大家的愛很多吧),灌籃都有留下來

好神秘
最近很紅的火影兄弟組
網亡石菊(這組很好笑要玩起來的話)侑士X跡部是王~!
海賊索香(這我覺得應該會入)
還有銀魂土總(.....搞什麼我是土銀派的)

第二輪我是屬清心寡慾者(茶)
我想投的只有鋼鍊那對臭兄弟組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

總之我在這裡浪費了很多時間

喔喔喔喔喔我好想推里蹦
我最近在大追裡蹦呀 呀呀呀呀呀
下篇來寫好了

我發覺我真的很宅......而且還混了腐
傾向是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