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PTT看蜂蜜的版
有部落格出來了耶~~
http://blog.pixnet.net/honeyclover2008
5月25日要播
以下是感想
應該不算雷
不想被捏的就不要看吧


其實之前就有在逛蜂蜜板
很早就知道台劇的要出了


我是從漫畫開始看的
漫畫真的超好看
不論是非常神經幼稚的森田常常搞一些有的沒的事
還是一些美術大學的趣事
可是對於他們之間的感情
卻總是讓我哭得死去活來

還有山本去尋找自我那一段
偷偷講其實我之前也想做過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走下去
想要乾脆就搭公車或是什麼
到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
可是我沒那個種
因為我不能像山本那樣
騎著腳踏車
摘果子,吃路人給的食物過活
所以我覺得山本真是個男子漢!!(GJ)

阿對了GJ也是從蜂蜜來的
裡面真山的上司就跟他的跟屁犬常常在講這個

總之我覺得短短十集
羽海野千花能把這些人的成長
所留過的眼淚,大笑過的痕跡
通通壓縮在裡面真的超強

我很喜歡小精靈
感覺從他眼裡看見的世界就是跟我們所看見的世界不一樣

但我更喜歡亞弓
他等著一個不會喜歡她的人
然後學著放下學著結束(靠盃我真是為了她哭了很久)
還好她最後遇見了野宮
野宮是個讓我欲罷不能的角色
他從一開始在大人的世界習慣
到遇見亞弓後重回小孩的世界
應該說......變得很青春(笑)
能因為一通電話大老遠的回亞弓身邊安慰
只能說是....青春無敵呀!~~
總之他在漫畫裡是個讓我很嚮往的男人
該成熟的時候成熟,該青春的時候青春

我之前就看過日劇的
我想....其實我本來是為了看山田斗真才看的
他在秋葉原@DEEP裡真的是超搞笑的吐槽角色
總而言之
我看的感想啦
是覺得選錯人了
日本的原著迷好像也很多都在哀嚎
可是我想日劇是贏在營造出那種氣氛
而不是找了一群很像的人然後卻沒有氣氛
我想,日劇是真的做到了
向最後山本到達終點時
那種.....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漫畫是說
"終於,我到了
那是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那真的是個非常普通的地方
但是在一個迷路的小孩眼裡看來
他真的找到了什麼
然後


就該回到重要的人身邊!!



所以他就回來了
像往昔一樣
沒有存在感地,悄悄地
回到大家身邊

我想
我是很像山本這種角色(對不起的自以為是)
沒存在感,即使是不見了對大家的影響也不大
但是山本很嚮往森田
森田是個又自大又自信的笨蛋
總是以自我為中心,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但是,他也是讓我很嚮往的角色
他跟花本育都是非常厲害的美術天才
漫畫裡很重要的一線就是
世界上有有天分的人與沒天分的人
有天分的人要追求什麼?
沒天分的人要如何自處
不過還好森田有遇見花本
至少,這樣就不會寂寞

日劇裡的畫每次都擊中我
真的超美
然後森田對花本的畫一見鍾情
這裡氣氛都弄得超好的

只是.....
日劇中小精靈好高喔......
我在想選他的用意是不是因為她會畫畫(白癡)
我也不喜歡他皺眉頭的樣子

還有阿修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日劇怎麼會找個老頭子來演呀呀呀呀
他是個非常溫柔在小育身後支持他的人呀呀呀
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啦啦啦啦啦
(嘶吼結束)
我覺得亞弓真的很好像
只要剪平劉海又是長直髮的就會很像
還有我的野宮
日劇裡的野宮給我的感覺比較像老闆的跟屁犬(不好意思我忘記名字了日劇沒出現)
真山野很好像
但是日劇的理花....好像給她有點胖....
沒有漫畫來的唯美我覺得說

我覺得日劇添加的東西比較多
但是比較沒笑點(這讓我挺失望的)
重點著重於這五人的感情世界
但是每個片尾的大吃大玩影片
再加上平井堅的歌(我上次在光o聽到後超興奮,整個蜂蜜的感覺都來了)

真的感覺
有些事,只能有一次
流過了,就不能再重來
卻不能牢牢的掌握把握住
那個
叫做青春

但是,誰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就跑走了

有一次的聚餐後
亞弓的旁白寫著

"我萬萬沒想到,這是我們五個人最後一次聚在一起
說要一起去的海邊,也不可能去了"



讓我哭得唏哩嘩啦





之後森田去美國
真山去西班牙
竹本到其他縣市工作
小育的手受傷阿修照顧


我不知道這樣算是悲劇還是喜劇
但我想,這就是人生的不圓滿
即使大家都得到自己想要的














現在台劇竟然有出了蜂蜜
我覺得選人都還OK
只是小育的捲髮.....很像.....但是很假(沓)
不過還好身高不高
真山是鄭元暢耶~
我不知道他突然演起了這種純情角色是怎樣
我不喜歡彭于晏來演森田
他是我很嚮往的一個角色耶
ㄘㄟˊ
就給我好好演
竹本的頭髮是故意弄得很蠢嗎
雖然他在漫畫中是笨森田給剪蠢的
我覺得選角都選的OK啦
只是不知道編劇會怎麼演
我最怕台劇的不緊湊
雖然那是另外一種感覺但是....
這樣就不像蜂蜜了
希望5月時看到是好的(拜託了不要讓我罵髒話)

總之我大力推薦蜂蜜
最好是先看漫畫
很好笑很感動
真的會....得到什麼
從這五個人的成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