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088739
nico的
我想應該可以直接放吧
ptt板上有人介紹的
以下是心得
看完後再進來不然會被捏

好看看看看看!!!
wwwwwwwwwwwwwww
每次一看完這種東西都會很想來學flash
但是自己photoshop都還沒練成是怎麼玩
這樣每一種都懂一點但是都不深吶吶吶吶怎麼辦
我也想變成大神~~~QQ!!!!


總而言之是在講三個人的故事
音樂是yamamodo跟gogudera合唱的
所以一開始是三個人在ktv唱歌
畫面是那種水色畫風
看了會很舒服
從日常生活開始
作一些日常生活的鎖事
然後好像tsuna抽中了獎卷要約京子一起去玩然後被拒絕了
接著是三個人的旅遊
有一段歌唱著春夏秋冬的轉換
是他們三個人時間的流逝
最後一個畫面是tsuna走在最後面
然後特寫微笑的畫面
畫面向上轉向大空
之後畫面就跳到十年後
天啊我鳥肌都掉滿地啦啊啦啦啦
很沉重很沉重是YAMAMODO跟GOGUDERA站在大空位置的左右邊
好難過好難過喔喔喔喔
剩下來的人真的好可憐
看彈幕上打的都是"泣"
不然就是"ㄚㄚㄚㄚㄚ"
"不感動不行"之類的話

可是我覺得這大神真是大神
她把兩個人的表情轉溫和後再跳到之前的畫面
像是走馬燈一樣的回憶跳耀
~~~~!!!!!超感動


最後一個畫面是拉近三個在神社許願的畫面

TSUNA,你在神社前下了什麼願望呢?

他們倆個會帶這些回憶繼續走下去吧

向前走向前走不要停下來呦!



然後好像有一段話
我不知道寫什麼不過很想知道~~~!!
應該是tsuna的願望吧
"神吶,請保佑我們三個人一直再一起"之類的吧
很嚴重的被彈幕檔到了
誰會日語救命呀!!!!小千~~~


然後畫面最後是空蕩蕩的位置向上轉向大空


神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超感動的~~!!
好看到極點啦這是我看過還算滿成熟的一個作品
好看啦啦啦啦啦啊
雖然我知道原作也很重視這種友情的牽絆
但是同人大手實在太會鋪劇情啦啦啦
不管是劇情,畫風,配歌,還是感動都一百分啦!!
有帳號的人快看!!

老實說NICO的彈幕讓我很想學日文
因為這本來就是要營造覺得跟別人一起看的感覺
看不懂就........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