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敢把這張放上來(哭)

每次在圖書館借了photoshop的書
都覺得自己很像井底之蛙(羞)
很多東西都真的只會皮毛
不過.....業餘這種藉口是不被接受的吧(笑)
不過倒是灌了不少材料進去
還滿有趣的

總而言之要留言喔!
應該是....可以留言了吧
之前好像改樣式改到不能留

對了皮克斯新推出了小畫家功能
還滿好玩的
是推拉式把圖放到圖片裡
然後會向photoshop變形功能一樣放大或轉向
這實在太驚奇了
我不知道竟然能做到這種程度
還滿好玩的
很像拍貼

他之前按相簿能放大到原先大小那個功能也超炫的
介面很帥
總之這是我玩之後的


今天把神經元給的記憶體插進去了
亞瑟少爺現在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不適(炸)
本來一開始讀不到的
正在找是不是因為電腦要哪個步驟讀取記憶體的時候
他默默的就讀到了.......(-__|-)

亞瑟少爺你真是不乖
可能是我剛剛很粗暴的脫你的皮
不過也弄得我手很痛
你真是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