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真的好熱
熱到我都在穿無袖了(哈)


最近很多衰事
真不知道為什麼每年這個時節都會特別衰
想要去拜拜說


哈哈哈這是我新的手機吊飾
超大一串~
花蕊是我加工的說~




某天的黃昏
超美的就拍下來了
燕子也開始多了起來
到時候又有人買煙火打燕子吧
因為路邊攤會被屎滴到


不要打我的同伴~~~






這是今天的噴射機雲~~
天氣超好



本來以為拍不到
結果還拍得滿清楚得嚇死我
今天月色超美的
害我都忍不住流連忘返了一下

真的來墾丁看一下吧~

中秋節再來~


最後最後
李安安塊看~
是你耶~~

>W</
下次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