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克斯涅最近在大翻新
所以把我那一篇貓咪的後半記錄都吃掉了.....(囧)
可能是要刪減一篇的文章字數設定的時候搞的吧
我本來以為在後台裡還有結果我錯了
哀哀8月的更新都不見了可惡啊
所以還是另外弄
一篇新的繼續記錄




7/1

今天貓咪又吐了....
貓沙屋裡也不見尿尿
我真的是.....又開始緊張了
一回來看他大便在自己的床上旁邊還有嘔吐物
一直舔舌頭好像會口渴
所以我就抱他到籠子裡去喝水
結果吐了
吐出來的是透明清澈的液體
逼他喝了幾口水後
他感覺軟綿綿的
所以我先餵他吃藥
他還是很沒精神的躲到床底下不過幸好沒吐
看他黏膜很白我很怕又發炎出血堵住尿道了
我明天會帶他去醫院
貓咪啊貓咪我真的好怕你突然怎麼了
我持續餵藥也沒用嗎?
那這樣原因到底是什麼?

不過剛剛又去看了一下床底
他又睡成大字型好像很舒服
.....這到底是...??你是舒服還是不舒服啊???


感謝:某人願意爬起來接我電話讓我依賴一下
謝謝你聽著你神智不清的語氣我不敢再打給你了
sorry啦....



7/5
SORRY今天才又寫
因為實在太忙了
早上到醫院下午還要打工
根本一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貓咪又插管了
哀我真的不知道正常餵藥為什麼還會這樣
7/2日就去插管了請原諒我沒報告
昨天帶回家照顧
明天預定拔管
我實在不知道Glucosamine到底是醫什麼的
學校是說這是利尿的
可是楊醫生說這是照顧關節的???
然後又說學校開一直開正定要diazepam不太好
我也是一直都怕有耐受性
所以他說試試看醫院的藥
貓咪現在在籠子裡鋪看護墊照顧著
會尿尿會吃東西
不過非常刺激的事
我這次沒給他裝伊莉莎白頸圈.....
他還咬尿管向在咬吸管一樣
不過尿管上有縫3條線
他應該也是有發現他一扯他就會痛所以沒被他扯掉
不過一直看裝尿管看到我好像都可以自己來了
這次發現的早所以沒流很多血
不過我不會縫線也不敢拆線哈
明天會帶去請曬泣的詹醫生拆
明天上完禮拜天公休就可以大睡覺啦啦啊啦啦
不過那時詹醫生就會換楊醫生回來了
楊醫生人很溫柔詹醫生很帥氣我都不知道該選哪一個了啦哈哈哈哈哈哈(花癡)
大概是這樣明天會再來報告



7/8
天啊天啊sorry~~~
我到今天才又報告
不過以後會定時報告
因為我覺這樣下去我應該會早死
所以打算醫院就去早上到一點就好了
1-4點的時間留給自己看書家一些雜務不然我會崩潰
好貓咪他拔管了
可能是都拔三次了也習慣了沒也很掙扎
詹醫生超怕被咬的哇哈哈
不過藥快吃完了我明天可能又會帶去看
現在要一個禮拜觀察一次不然突然又堵住了會很害怕
貓咪現在生活正常
昨天有大便尿尿一堆
不過啊
好像一直把他關在二樓沒人陪他玩他現在都用一種很哀怨的眼神看我......
路過的瑪瑪跟底底會小摸他一下而已
我本來是打算每天接送他去醫院交朋友
但是恆春這邊在流行犬瘟熱我嚇死了所以還是作罷
他應該是無聊斃了...

不過啊
現在不給他吃鎮定藥
他都不會"挖~"了
也不會瘋瘋癲癲的跟著我(哭)
更不會含著我的手亂咬.....
我....我好想念那個喝醉酒的貓咪
可以在餵他吃鎮定藥嗎?
親愛的媽別擔心
再過兩個月你就可以看到他了(好久)



7/9
今天藥沒了去醫院拿藥
結果楊醫生說最好把貓帶來尿檢再做決定要開什麼藥
所以我打電話叫馬馬帶貓咪來但是他沒接
想說可能還在睡覺吧等悔看到未接來電就會打來了
這時一堆客人進來所以就看看看
很多parvo病畜耶
雖然都是疑似但我覺得超可怕
那隻染梨形鞭毛蟲的小黃果然如楊醫生所說回來了
那是人畜共通我超害怕
回到正題
正在忙碌的時候媽還跑到醫院來問我怎麼了
我說可不可以幫我帶貓咪來因為他藥今天就沒得吃了很害怕又怎麼了
所以媽就回家帶他來
看完最後一隻離休息時間還有半小時綽綽有餘
一量體重他瘦了耶~
5.9本來是6.2
有一點高興有一點擔心
高興的是他這樣好好抱抱起來真的有變輕耶~
擔心的事他會不會怎樣
趁醫生在包藥的時候給他清耳朵順便練習
超髒的拉我給他清的超乾淨哈!不過貓咪實在很不合作
之後拿藥回家這次想試試看藥粉
因為最近他胃口不好醫生有開讓他胃口變好的藥
本來是想加在罐頭裡讓他吃
不過我想先試試直接加水灌灌看
因為我之前有練到不用餵藥器就塞藥丸到他嘴了吃下去
結果他超反抗又在吐泡泡明明藥就故意配的甜甜的了
還故意吐出來
不吐沒關係一吐我就發現他嘔吐物裡就然有草!!!!!!!
我的嗎啊你是什麼時候溜出去的還吃草
你是不要命了嘛!!!??

對他大罵完後我竟量把那一包藥餵完後再去藥局買膠囊回來包
看完一集蜂蜜剛好包完
我包的速度時再是很慢
但是我都竟量把它幾成一粒妹
不然他吃了很起校耶~
以上是今天的報告
好累我要去睡一下




7/13
我真的很生氣貓咪
他又跑出去了
叫他回家還不回家
真的是不要命了
昨晚的藥就沒吃到
今天早上本來有在抱上來
門開著又跑出去了
真的是一整個火大
看我回來不好好修理他一頓
這樣今天早上又不能吃到
你回來又發作了你給我試試看王八蛋
明天打算去買鍊子練著了我已經沒有辦法
我等等還是會出去找
不過現在外面下大雨很麻煩




7/19
天啊天啊我實在太偷懶
明天醫院休假才來報告
貓咪現在很正常
有時會偷跑出去溜搭然後回家被我狠狠修理一頓
不過我覺得比起一直關在二樓
他出去溜搭厚好像脾氣比較舒服了說
所以現在是開放三樓給他玩
那理是曬一間很大很寬又很涼
貓咪上次因為好像又有點發炎一直跑廁所所以一生幫她換磺胺劑類的藥
無敵苦他吃玩都會吐出來所以現在又換回先前的藥
不過他炎症反應有降下來所以現在算正常
貓咪現在超討厭我的因為我都會餵他吃藥(我也不想啊)
都一直黏著我媽我弟害我很吃味
他現在又跑到三樓去睡覺不過有吃過藥了
大置上就是這樣囉~



7/25
看看我又這麼晚才報告
貓咪吃了新藥吐了
所以今天去驗尿
有蛋白尿及尿液偏中性
所以今天的新藥都了尿路酸化劑量比之前多了一顆呦~
大致上是這樣
這樣的報告可以嗎好敷衍




7/30
貓咪失蹤了2天
我真的著急到最高點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按按幹!!
開門的人手爛掉
王八蛋
怎麼辦
現在我腦袋統整出來的有3種狀況
第一
貓咪傻傻的就進別人家裡
現在住在別人家裡人家不知道他需要吃藥

第二
已經因某種狀況死了(我的天)別人以為沒有連絡方式就拿去丟了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天搭啊啊啊

第三
就是貓咪真的是四處玩玩
但是問題是他這樣有四包


(以下被系統吃光光)




8/31

貓咪現在過得非常好
因為我最近都是放他在三樓狂奔
所以他好像有變瘦
孩子的娘你來的時候在鑑定看看吧
然後我晚上回家會叫他下來
但是她都只會躲在樓梯喵喵叫
本來喵到後面會自己下來
但知道我會去報他下來後他死也不肯自己下來
洗澡的時候在門外喵喵叫
還要我開一小小縫他確認我在裡面後才停止
現在拍床鋪他也會自己跳上床來
我都說這是我訓練有加不過只是他習慣了吧
貓咪身體健康
廁所我都有在檢察
應該是還ok
或許你可以把他帶去你那邊了
但是木削沙怎麼辦??
總不能讓他去你那邊又換貓沙這樣她回來就又不習慣了

這點我們該想想
大致是這樣
我之後早上會比較有空因為實習結束了
哈我要來補眠~


9/3
貓咪如同尋常在三樓跑來跑去
晚上被我抱下來跟我已起睡床
他很神秘的很喜歡開我家三樓的紗窗
然後我媽就會再曬衣服的時後發現並大聲喊
"你這死小孩又給我開紗窗幹什麼!?
蚊子都跑進來了知不不知道!?"
然後如同平常那樣幫他關起來然後明天又被打開
上次還有隻小蝙蝠飛進來
貓咪沒人跟他完好像真的很無聊都趴在樓梯間偷看我回家了沒
總之大概是這樣


9/24

好久好久都沒報告貓咪的事

不過就是因為貓咪很健康才沒什麼東西好報告的嘛

貓咪現在睡在我的四層櫃上

貓砂用的很爽

身體非常健康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孩子的娘你要來看他嗎....?

 

 


 

9/25

我知道有什麼可以講了

貓咪沒了三樓的運動

怎麼說呢

變的好.....好圓?

回來大家都說他瘦了呢~!

但是,現在怎麼辦?

 


 

 

10/09

昨天才送走貓咪的媽

下午好像貓咪就吐了

時間我推測是在昨天我不在後到晚上上玩小內後

室友跑到我房間借東西的時候才發現那裏一攤

黃黃透明的液體並且還有渣

不過沒味道所以我認為是尿

但是重點是

貓咪吐了~~!!!

超害怕是腎臟病的

室友觸診後說他肚子好像很硬

我摸了一下也真的不像我之前摸得那團肥肉

就想起他最近真的大便不多

可是我也沒為很多啊因為在幫他減肥

所以今天就帶去血撿以免出事情

遇到了賴智銘老師問東問西後血撿出來bun正常

creatinin有點偏高不過比之前低了

但是重點是

貓咪脫水了

小白學長說 不嚴重可是貓咪脫水了

他喝太少水

靠腰養貓養到他脫水~~!!

我要去死ㄚㄚㄚㄚ

給李安安聽到又會訓我一頓

可是我都已經幫他買打水器來拉我就不知道他為什麼不喝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不然呢

學長觸診後說他大便積太多

又不喝水大便會很硬

........

所以給我開了軟便劑

並且叫我要強灌她喝水

非常好

上次李安安有強灌她喝水過

他整個很捉狂

怎麼辦我也只好硬灌啊

貓咪其實在還不知道的狀況下就被我灌下去了

立刻跑掉但我想應該沒吐出來了我餵食器還插滿深的

但是問題來了

餵喝水~!!!!

我當下只有一根要抽尿檢的針筒

於是也抽水拉

他整個就很捉狂

跑到床底下超難捉

而且一直哈氣一直咬我的手

我整個就超痛的不過還是一直在灌她喝水

我大概灌了200cc吧

用棉被包著整個人坐上去的保定法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

最後的最後他還尿了一攤尿在我床上

因為整個過程他超激動的

然後餵完後

我的窗簾也掉了

我的床也髒了

在弄窗簾的時候還把我的二層櫃採壞了.....(真的不是我重是他太脆弱)

害我費了一番功夫才弄好

總之他累半死我也是

才餵第一次就這樣還要為第二次嗎?

並且我剛剛真的大罵我希望他能懂

我說你以為我希望這樣灌你喝水啊

誰叫你不喝水!!

自討苦吃活該

但我看他一點都不懂

只是要掙扎逃走弄得氣喘呼呼

我的天啊為什麼我是造了什麼孽

為誰辛苦為誰忙~~!!

自己都不要命了我這麼努力幹嘛

於是我還是用我很痛的手打完這篇

我要去看藥理了

 

 

2/5

今天總算接到老闆娘打來的電話

說是要我明天去上班 

是一間超級可愛的咖啡店呢

正當很開心的玩的時候

只聽見好像有紗窗移動的聲音

然後就想說應該沒事吧,

結果,一看之下,貓咪不見了!!!!

超緊張的我趕快衝下去看

可是找不到喵咪

我又衝上樓看一下看我是不是有看錯

這時我已經把門打開了我想說他應該會回來

結果第二次下去的時候發現了他朵在上次她摔下去的地方

過去抱她她只是一直哈氣氣呼呼的

靠還不都你自己跳下來的

所以我本來要用趕的(不想有皮肉傷)

結果一桿竟然敢到隔壁家的車子底下

弄了超久都弄不出來

最後只好拿起我的絕招

掃把,用棍子那端刺一下,她從以前就超怕掃把的

可能被我媽或誰修理過吧(我絕對沒有因為我都用手XD)

然後她總算被趕回來了

現在正很舒爽的睡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