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實習

就獻給了永坤

哈一間開在恆春的小小動物醫院

雖然人手不足

大家卻很像一個家庭

不過都不會罵我做錯事害我很害怕

不過從生理食鹽水事件後我就皮繃得很緊拉

這是要走的前一天醫師拿給我的

說是院長給的但是醫生們說這絕對是美麗的院長夫人弄得

很可愛的四個杯子

分別是夜空,街道,海灘,草地四個主題

他們很窩心的知道我是愛貓人士

雖然整個暑假很累但是每次去醫院就覺得開心

感謝這兩個星期的照顧

還給他們添了不少麻煩

 

 

 

 

 

 

 

其實收到這個的時候我就快要跳起來了~!

太開心了不單單是像小孩子收到禮物那樣

那也是院長的肯定

至少我不只是給他們添麻煩而已

捏了把冷汗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