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風高夜黑的晚上.....

 

樓上來了個可愛的訪客

是新進來的小朋友

其實我忘記他叫蝦米名了....

因為捉破樓上的紗窗掉到一樓去了

還好沒像我家兒子一出門就四處走

留在樓下等主人

去看醫生的結果是沒什麼大礙

就是後腳有點受傷罷了

反正小貓生長力很快吃吃藥就沒事了

小白帶來我房間玩

結果自己睡著了...

 

所以,他與我家貓兒子溝通(吵架)的畫面

被我偷偷的照了下來....


 

一開始就是一直在哈氣

然後貓咪跑到四層櫃上生悶氣(這到底像誰阿~?)

然後小朋友四處走來走去

 

喵咪發現了他

從高處往看他

 

好像我這時候才餵貓咪吃飯

小朋友好像也餓得不得了

聞到味道就要攻擊貓咪的飼料拉拉拉阿

 

貓咪緊急的下來二層櫃保護自己的飼料(真小氣)

這時候好像有嘴巴攘攘什麼就好像在罵人那樣

 

小朋友好像真的挺餓的

一直巴巴望著他的飼料

 

最後他們好像快要接觸到了我趕快去把小朋友抱來

然後貓咪上氣躲到窗簾後面

之後我有偷偷餵小朋友我家飼料cd

貓咪好像超生氣的

又小朋友吃飽之後就睡死在我的床上

貓咪還一邊攘攘一邊走過來聞味道

像是在說"為什麼他睡我的床!!??"

誰叫你每次抱上來就跳走啦啦啦

故意氣你的啦啦啦啦

 

 

小朋友長這樣

好像說是英格蘭折耳混美短

 

睡著了

想當初貓咪也有這段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睡覺的時間呢

之後貓咪只要聽見一點貓咪的叫聲(即使是我叫的)

都會一邊攘攘一邊走過來檢查....

上次貓媽媽來的時候才會那樣發瘋.....

本來想說讓他有危機感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