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機不見了啦啦啦啦啦啦><

救命壓這樣以後怎麼拍東西賣壓壓壓

我老天阿阿阿阿

我沒做錯什麼事情為什麼老天爺你要這樣對我~~!!

88相機先生請你快點回來~~~

我很需要你拉阿拉拉

 而且騎回去找只找到證件包包

我是想說若是有人撿到想說做好是把證件丟下其他的撿走這樣

但是現在想一想錢包裡面也沒錢那他留那個錢包要幹嘛

所以應該是個大好人明天就會幫我送回警衛室了...

求求你老天爺讓我再一次遇到好心人

每一次包包掉了都有好心人幫我撿回來

求求你在一次就好~~

這次不是我丟三忘四是因為那個包包的提手太大

車子震一震就掉了

救命阿我這樣怎麼睡得著

 

果然平時不做壞事神明就不會處罰你

在丟掉的隔天就po板找到啦啦啦

今天去拿回來了11/3

耶~一耶~

我再也不要跟你分開了88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