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衣服.jpg

 

 

 弄得不是很好看不過弄得我頭昏眼花

其實它早就已經爛掉被我丟掉了一點都不新

貓咪的衣服貓咪都會很愛水的一直舔一直舔一直舔然後就髒了

本來想幫他再做一個的可是我好懶....

我連更新網誌都懶了....

 

今天有去古墟市集

好好玩ˇ

買了兩塊布並且買了一件裙子可是我穿起來超不適合

唉我就是屁股大....

雖然好像瘦回去50公斤了可是我目標要45喔~

還差得遠咧

情人節要到了說....要度過第22個單身情人節了......

大家又還沒回來.....

可惡算了貓咪我跟你過就好了!

 心朋友.jpg

這隻紫色的是鯰魚先生

看到的人都覺得怪物怪物的

因為那本來是我要來做毛毛蟲的

做一做就不知為什麼幫他加手加眼睛嘴巴後變得很像鯰魚怪獸

貓咪跟他是好朋友呢!

貓咪總很喜歡捲在鯰魚先生中間睡覺

我想,貓咪也很喜歡享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