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YOU.jpg

不知為何,我的手寫筆又秀逗了

所以這是用新滑鼠寫的

這兔子本來是在昨天就做好外型的

為了要趕系學會的跳蚤市場

但是我實在趕不出來也不想亂趕然後東西沒質感

今天在等待聚餐的時候把她畫完

頗成功的呢~!

 

我覺得畫東西真的可以讓人減緩壓力

這隻我做的還滿開心的


 

 

誕生日2009/5/13  6:11PM

這時候急急忙忙要去聚餐所以記的特別清楚

是個男生

MISS YOU2.jpg

聽得到,花朵的香味

聽得到,太陽的溫和

聽得到,點點的散發

聽得到,心裡的思念

 

 

 

哈囉好想你

你也跟我一樣也在想念我嗎?

MISS YOU3.jpg

 

心裡的聲音越來越大

肚子裡藏了一個電話

可以讓我聽見你

可以連接彩虹的另一端

那是你的所在

所以越來越想念你

 

 

MISS YOU 4.jpg

伸出左手拿起話筒說生"啊"

 

MISS YOU 5.jpg

伸出右手拿起小花希望你能看見她

 

雖然我面無表情

但希望我的思念可以傳遞給你

MISS YOU 6.jpg

 

 

MISS YOU 7.jpg

 

 

哈囉好想你

你也跟我一樣也在想念我嗎?

MISS YOU 8.jpg

 

 遇到了熊先生

MISS YOU 9.jpg

 一起想念她吧!

MISS YOU 10.jpg

接下來去趕訂單.......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