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531.jpg

請接受我,請擁抱我

 

 

 

我一直有很幼稚的想法

 

 

"既然愛我就要包容我的壞!"

 

 

 

我想要找一個願意這樣愛我願意這樣包容我的人

 

 

 

 

 

 

 

最近pt上有人po了一篇文

 

 

主訴是在於男朋友要求他打扮,無論是很忙很亂真的無法配合的時候

 

 

喔結果板上網友大力抨擊

 

 

"男友是自己太自卑為什麼要這樣要求女朋友了"

 

 

"既然喜歡濃妝豔抹的為什麼不找一個濃妝豔抹的"

 

 

"趕快放開那女孩"

 

 

"女生又不是男生的玩具"

 

 

 

 

 

 

 

其實身邊也有類似的人

 

 

說如果你不改變就不會找到好的男人

 

 

 

可是有些事,怎麼能說變就變

 

 

 

 

我一直存在著

 

 

"愛我就要愛我的髒話"

 

"愛我就要愛我的個性"

 

"不然你們是為了什麼愛我的"

 

"不然一開始找你夢想中的女人就好啦"

 

"憑什麼叫我改"

 

"而且要改兩個人一起改"

 

 

 

 

 

所以我相當討厭搭訕的人

我覺得用第一印象在選擇你的另一半實在是好膚淺

 

可是這樣就要透過親朋好友認識人

生活圈就變得很小

 

 

 

 

 

 

 

兩個人一起變好是件好事

但是如果是一方強迫人家就變成詐欺了

 

什麼叫強迫

就是以你自己的喜好以你自己的經歷以你自己的想法加諸在別人身上

 

就叫強迫

 

 

 

 

 

 

 

 

 

 

當然,我也不是個不會反省的厚臉皮人

 

 

常常覺得做錯事覺得很對不起人家

 

常常覺得說錯話傷害了人家

 

常常知道自己的脾氣就是這樣所以感到害怕

 

害怕傷害到身邊的一些重要的人

 

給彼此輕鬆並不代表隨便

 

 

 

 

 

 

 

 

 

 

最重要的是活得像自己!

好,明天去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