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害羞.jpg

上次在台南吃完西門路跟民族路圓環的那個很有名的鱔魚麵後

 

跑到旁邊的郵局領錢的時候

 

 

看到了這個東西.....

 

 

情趣商品販賣機

 

超有趣的拉所以我就拿出相機拍拍拍

 

 

 

 

 

別擔心

 

 

 

我還有拍近照的

 

 

各位姊姊妹妹不要害羞都幾歲的人了

 

 

 

 

阿如果太害羞或著是心智年齡還在國中生會跑來跟我說你要試哪一種的

 

請不要再繼續看下去了

 

 

立刻給我滾出去

因為以下可能會有我自我意識過剩的論言

 

 

 

 

 

 

 

 

 

 

 

 

 

 

 

 

 

 

 

 

 

 

 

 

 

 


 

 

 

 

好害羞1.jpg 

其實看的我也很害羞

 

 

 

 

而且其實經驗不足我完全不知道這些東西要怎麼用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擺這機器的店是一間很陰暗的情緒商品店

 

但是我不敢進去(沒勇氣)

 

 

不過也怕進去會不會是在幹什麼的

 

 

不過真正奇怪的是那個在那邊拿著照相機猛拍的我......

 

 

 

 

 

 

 

 

 

 

 

 

 

 

 

 

 

 

 

 

 

 

 

這是潤滑液

 

 

 

 

 

 

 

 

 

 

 

 

 

 

 

 

 

 

 

 

 

這是很受歡迎的岡本003

 

 

我沒用過不要來問我好不好用(囧)

 

 

 

 

 

下次大家去台南的時候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