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jpg

 是大吃了

 

 

之前去領貓咪回嘉義時

 

 

想說順便去散散心

 

 

因為貓咪的娘要搬離台南了

 

 

 

以後很難有機會在去台南玩過夜

 

 

唉真捨不得阿~

 

 

還好寶弟要考成大!等考上我就可以去住台南!!

 

 

總之以下介紹找到的幾項好吃的東西

 

 

好吃1.jpg 

這個是貓咪媽媽推薦的手扒雞

 

之前在介紹西式餐合的時候就有說到

 

他就在西式餐合的對面林森路上

 

 

我們這次去是點椒麻嫩雞(好像一直都是點這個)

 

 

只能叫全隻不能叫半隻所以一個人可能吃不完最好是2人同行

 

 

三人可能不夠吃(還是說我實在太厲害了)

 

 

三個女生可能可以拉

 

因為我跟貓媽媽一起吃吃不完

 

 

吃過一次你會上癮!!

好吃2.jpg 

會先送一瓶大紅茶跟塑膠手套來

 

運氣好的話其實不用等

 

馬上就來了

 

好吃3.jpg 

你看看你看看多漂亮的黃金色皮

 

超好吃的又帶點微辣

 

他的皮是有點脆的可是肉超嫩

 

好吃到爆炸!!!

 

 

而且又便宜一個人才不到150(兩人吃的話)

 

好吃4.jpg 

這時就可以用刀子把肉切一切放到自己的盤子内慢慢享受!!!

 

這次去沒有等到又有位置超成功的一次推薦!!(帶去吃的人很開心)

 

 

不過我們還是不想只吃了烤雞就回家

 

所以還去買了冬瓜茶

 

不過因為去的時間太晚了

很多店都關門了

 

不過有幾家很拉奇的竟然還開著!!

 

好吃5.jpg 

 

這是朋友說很想去吃的牛雜湯

 

很難得有沒有腥味的牛肉我吃得下去!!!

 

好吃6.jpg 

照片不是很好看不過盡力了

 

好吃7.jpg 

而且他們魯肉飯超好吃的!!是古早味耶!!!

 

嘉義只有消夜時間才會有(所以吃不到)

 

 

之後我們本來想去湛藍咖啡吃很有名的千層派

 

但是想說連伊蕾特布丁也關門了

 

想說成功的機率不大

 

於是把希望寄託在這家上次來假日沒開的貓吐司

 

好吃8.jpg

 

這個是之前白天來沒開的照片 

 

位於勝利路(就是勝利早點那條路)一直走在勝利國小的旁邊巷子裡

 

好吃9.jpg 

很可愛的壁圖

 

好吃10.jpg 

這是菜單

我們點了起司的

 

好吃11.jpg 

店裡面有好可愛的榻榻米

 

所以我就拖鞋衝上去了!!!!

 

 

好吃12.jpg 

這是起司!!

我覺得這要是開在嘉義我咿定每天去光顧!!

 

他外皮最外層我猜是用機械把他烤成酥脆的

 

不過還是有一層是軟的

 

中間的起司又是那種吃起來不會膩的起司(小杜包子的起司就是會膩的那種)

 

好吃!!!又覺得很拉奇!!!

 

因為這間去的時候已經是11點了能開著真是太好了

 

不過我們也是他最後一個客人了去的時候工讀生都準備回家了

 

可能是台南爺爺也很捨不得我不能再去了所以給我的沙米斯吧!!

 

 

 

 

接著是我自己之前貓媽阿丟我一個人在他家自己無聊很想吃碗糕去找的

 

這家店有夠遠的害我有一點小迷路

 

好吃13.jpg 

是古都碗糕

 

因為是下午3-4點去的所以沒有人潮(我老是喜歡熬到快餓死了才出去找吃的)

 

好吃14.jpg 

其實我覺得算小

好像一個要35元

 

但是

好吃15.jpg 

裡面料超多的

 

好吃16.jpg 

有放很大塊的瘦肉

好吃17.jpg 

你看看你看看

 

好好吃!!!

 

好吃18.jpg 

我也叫了味曾湯

跟肉粽店一樣是甜的

 

不過內容依然很多好像才10塊還是15塊我忘了

 

不過現在想想路好像我也忘記了(哈)

 

要再去可能要找找吧

 

感謝大家的觀賞

 

好久沒po文了一po就是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