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配棕色的
套秋蘭姐一句話
"三八"
不過隔了五年我竟然度數都沒有增加耶!!
一隻100一隻200
因為五年的眼鏡也爛的差不多了
所以也配了眼鏡
3250$
好貴
好像是鏡片是那種平弧的
視野比較大眼睛也會比較大
所以比較貴
店長先跟我建議先買月拋的
因為第一次帶
然後習慣了在看看要不要買長期的
所以就先買了月拋
因為不會帶
跟老闆在那裡耗了半個小時還害我遲到
喔眼睛很痛(因為一直戴不上去會怕)
不過效果很好
我喜歡哈哈
不過頭很暈就是了
早點適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