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其實一點都不脆弱
我每次都非常粗魯的把他們拿來拿去
塞不下桶子就硬插
連店裡的姊姊也說
"要小心阿"
然後很心疼的撿起我弄掉的蘭花

花香很香
花瓣很美
不用修飾就可以凝聚大家的焦點
我有時也會看傻
愣著愣著
又被罵了....




為什麼呢......?




今天去墾丁
發呆被秋蘭姊捉到了兩次
我發呆到底在想什麼....?




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想什麼?



誰可以跟我說阿?



可能....
只有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