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穿耳洞哈
總覺得自己沒什改變太無趣
所以就去穿
是恆春的美容店(最近開了很多家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坐下來
我非常嚴肅的跟我媽說
"媽,我要穿4個!!"
我媽說
"你打那麼多個幹麻!!??"
我說
"因為很帥"
我到這邊本來打算右耳穿3個
兩個再上面一個下面
左耳打一個下面

我媽說
"先不要拉!你先打兩個啦!"
看他如此擔心我只好妥協
因為有別的客人
所以老闆先去招呼
店裡的妹妹叫我先用眼線筆點位置
我就亂點了右耳上面跟下面
等老闆忙完
我問他打上面會不會痛阿
他說
"這是軟骨也還好,跟下面差不多啦"
差不多你個頭
這是我之後才知道的結論
反正消毒完
就預備好了
打第一個
啪!!
...............
.......
...




我的媽阿好痛痛痛痛!!!!!!!
而且還是那種慢慢起來的痛辣熱
好痛阿

我痛的哇哇叫
老闆還打算去打下一個
我叫他等一下等一下好痛好痛

不過之後還是忍痛打下一個

真的很痛
就這樣去墾丁打工

我媽還笑我一開始還誇口要打4個
不過我想痛過之後就會再想打2個
不過現再先照顧好這2個八
嗚~~很痛痛痛

不過打起來真的很帥
我要去買那種圈起來的耳環~
下次去tatoo八<一明明就那麼怕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