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到我都沒時間弄圖了
直接先po上來再說

就是

如果是從我的網誌中貼水滴語法的人要注意了

話說

在不久前水滴官方又重新改過語法了

不過還是javascript的語法

無名普通會員是不支援低

就是討厭這樣所以我才搬家哈

之前的語法是就算改成我給你們的那種語法還是可以吃文字

但這次的好像是不行了





所以

有個方法好像可以救一下






就是

不用挪動你們無名的水滴

也不用改水滴的rss

只要找個可以支援javascript的網誌

把官方給的網址貼上去就行了(耶~~~拍拍手)

應該是這樣做的話連無名的水滴也會開始吃文字


怎麼判斷有沒有吃到咧

在水滴的家中不是有個可以看哈密瓜的地方

下面那個哈密瓜增減統計欄中

若是水滴有吃到字

則會有"ブログ更新"

這樣的訊息出現


若沒有

第一步

看rss有沒有錯

第二步

就如上面所說

找個有支援javascript的網誌在給他貼上去就行啦啦啦啦啦



還好樂樂你告訴我

不然其實我家的也吃不到文字在長不大~~(汗)

喔對了

現在水滴的人口度成長

你可以用哈蜜瓜餵他或是吃網誌的文字長大

用哈蜜瓜餵你就到看哈密瓜那著視窗去

有沒有看到右邊中間的四個按鈕

分別是綠哈密瓜10

綠哈密瓜50

紅哈密瓜10

紅哈密瓜50





這樣有沒有

ok

那你就按下那個綠哈密瓜10的按鈕就行啦

人口度會增加一

但是哈密瓜會少10






說到支援javascript的網址

皮克斯涅就可以

樂樂你的我貼在我另外放舊文的網誌中

什麼!!?

你說我浪費網路資源

哪有

可以申請幹麻不多申請幾個來放東西~(跩)


好啦總之就是


如果大家覺得麻煩而不想再申請一個網誌的話

可以將語法回應給我~~

然後幫你們貼~~~

這樣子不曉得可不可以ㄚ~~


語法在哪裡喔~~

就在你們看水滴key號碼的地方阿有沒有

上面那欄就是了



快快把語法貼給我好讓水滴長大八~~


喔對了

剛剛有用樂樂你家的哈密瓜餵小樂樂

真是不好意思ㄚ~~

看要不要叫那幾個學弟把語法貼給我

就可以依起長大拉拉拉拉拉拉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