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雖然過了人生的第20年了
心情之前很沉重的
沉重到不怎麼想過生日(哈)



說說我的心情吧
這次生日算是非常雲霄飛車的一次
在12點剛過的那一次
看著你們都把門悄悄的關上
心都涼了一半
心想

原來
這麼怕你們討厭
很累
害我都不怎麼嗨

還在床上跟惠瑜說
我怎麼把人際關係弄的這麼僵(哈)
很懊惱
以為全世界就只剩下我

原來
少了你們的世界
就不完整



只是
不曉得原來後面還有一攤
真的嚇到我
本來也只是想跟去一起玩的

沒想到又一個蛋糕
還有PUB特別服務(好玩耶!)
不過好苦
不要以為喝很快就是很好喝!!(指)
那很帥氣的服務生一直叫我一口氣喝完
好像不喝完就會被詛咒!
上面有火耶
超可怕的!!
中間還酒精噴到我
嚇死我
還好不燒
後面那帥氣的服務生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實在太可怕



真的很謝謝你們
每一個人的每一句祝福
都很感謝很感謝

謝謝羅傑跟假雄夫妻檔的猴子吹風機
喔!不是是電風扇

謝桑嚜自製的卡片
喔你家兒子實在太殺我了

謝謝小皮跟大伯一直以來的關心
還有你!臭小君(笑)

謝謝小元元,李安安跟惠瑜的雙重蛋糕
害你們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還有謝謝樂樂!!
你會來實在太讓我吃驚~~哈

謝謝我們家的五個人~~
謝謝你們肯原諒我的沉默
謝謝你們讓我逃家(笑)
很開心我總算不再鑽牛角尖了

之前我還以為是世界末日
一直反覆的想
我只是沒什麼在回家罷了
怎麼會鬧成這樣
原來
事情沒那麼糟
只是
我太害羞
只好
沉默


還有謝謝你們送的傘
喔錯了是我用一塊錢買的
沒想到那玩笑似的話語
你們全都記在心理
謝謝你們啦~~

喔太害羞的話我說不出來
只能說


很開心很開心大家能在一起喝酒
希望
就一直再一起喝酒八!!
喔昨晚的BECK還不錯喝

謝謝啦





接下來
20歲
接招吧!



BY THE WAY
昨天許下的六個願望
有四個都是你們的喔!!
只是我不說出來罷了~~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願望了嘛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