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的手寫板
很難玩
看來要練 一下了
因為輕重會影響粗細


昨晚跟大伯羅婕小皮去夜唱
唱到一整個沒力全身都在叫囂著"我要睡覺"的境界
然後今天早上整個睡死

中午連中餐都沒吃就跑去系週會
更慘的是
一進去視聽教室
被毛仔推到第一排去做(怒)
而且是捉住我的肩膀往前推
靠腰阿
跟他說"可是那很前面耶....."
他很開心的說"對阿沒關係啦快去"
然後就用力一推把我推向地獄
你知道嗎


我的左邊是羅登源


右邊是液態氮


超認真的還會發問
我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連屁都不敢放出來
不過不爭氣的肚子
好像叫的很大聲........(羞)


可惡毛仔一定是因為烤肉的時候我不理他不給他肉吃就這樣報復我
很幼稚耶(天音:你才幼稚吧)





反正今天就是這樣
好困喔
要來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