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感想文
想筆記一下聽到的東西
看了別跑來問我這是什麼東西







我我又在ptt流連忘返
好像也不知道在哪個版
看到了里蹦的電台
我心想
哇靠這是蛇米咚咚還弄電台喔
結果一聽才知道是那種小電台拉
我想是個極度熱愛里蹦想讓大家聽op所弄出來的東西
不過也超強的能弄出這種東西
雖然他不時的在歌與歌之間講話吵得我很想砸電臺
話中的性向也還好啦


重點來了
我聽了一個小時
結果笑了一個小時
靠盃因為我追是追日本的
聲音放出來我已經敏感到可以辨認出每個人呀

連巴吉爾也是....雖然才出現一句


我先聽到的是LM.C 的Boys&Grils
這首是我最愛的一首
雖然LM. C在十年後篇有在唱
但我覺得還是在之前指篇的比較熱血(青春耶~)
那時每次聽到我都想尖叫(哈)
下一首是IPIN跟LAMBO合唱的
哇靠我都聽不懂在講什麼
不過LAMBO的聲音握真是愛始了
那時候會開始追究是因為他的聲音實在太~~可愛了~~
雖然他是個萬年搗亂的死小孩

好反正這首就在雞雞叫的狀況下過去了

接下來是10年後的IPIN唱的
哇靠
整首歌就是一直
"ㄟˊ~這裡是哪裡"
"川平大叔的拉麵就要糊咯~"
"真糟糕阿我好像迷路了"

這樣也能變成一首歌耶~

中間副歌還變OS

我真的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說

應該說是我都在大笑吧
最後還出現炸彈聲
該說是很細心還是什麼的好呢


接著是LAMBO
反正他把他的特殊尖叫都唱進去
ㄍㄧ~ㄅㄧㄤˋ
然後整首歌好像在被Hayato他們圍毆
唱到後面是混亂的聲音呀
超可愛的~~

然後就是Reborn&TSUNA的合唱
這首也是一直都是口頭禪
"你好~"
"完全搞不懂你呀"
TSUNA一直吐槽
還一直尖叫
他的也有特殊聲音
ㄍㄧ~這樣倒抽氣
Reborn還是一樣從容不迫呀

中間Hayato也有出來
TAKESHI的我沒仔細聽
但是我有聽到Hibari的咬殺
超刺激的

然後這首也是在歡樂的日本傳統歌曲中度過了

然後是TSUNA的獨唱曲
這首我聽了想睡覺所以跳過
接著是Mukuro的獨唱曲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聽過了(有人拿來做惡搞板的)
但是我還是聽不懂在唱什麼

接著是Haru自己的演歌
其實我也是靠感覺聽的
反正就如同以往那樣
自怨自艾
我都在想
這女的腦袋裡到底裝什麼

最後出來的是並盛的校歌
不過重點是後面有云豆的小唱一點呀
我很想錄下來當手機鈴聲說
不過還是算了
用LM.C那首每天早上當鬧鐘每天都可以被叫醒(太吵)

反正到這邊那個主持人就說太晚然後就關掉了








.......


......



....





.....














...........................







....................


























我明天也要收聽~~!!

因為我沒聽到Squalo跟Xanxus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