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自己刻印章(身邊的人都知道)
而且是非常瘋狂的
總覺得自己眼睛快要瞎了還是拼命刻
而且很多都是在課堂上一邊刻一邊聽課
我覺得真的搞不好我真的心裡有病
莫名其妙的東西會非常堅持(這樣才能做大事呀懂不懂呀)
總之上面是我弄的
效果都還不錯
而且我刻的速度超快
哈哈哈因為我都刻不深
 

這是在x南買的印泥
不過還買小的
科大一點的就會沾到旁邊的顏色
而且有的顏色已經被我汙染到了
現在想去買生活的大印泥

好玩真的超好玩


刻完之後再統計紀念品數量順便試用看看
超好玩的~~

之後又在刻了兩個

以後有時間在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