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害的人一定覺得我修的很爛XD
開始玩起修照片的遊戲(我怎麼這麼閒)
我只有修黑眼圈化口紅而已啦啦啦
還有幫頭髮換色
最近逐漸開始接受自己的膚色
我的唇色真的很紫很恐怖
本來有想把嘴巴改小但是功夫不到家就坐罷XD

不信
好就給你看原始照片
真的要看嘛!!??




真相

我覺得這個角度的眼睛很漂亮說
不是說我的拉大家的都是





因為上次把左眼的隱形眼鏡弄破了
想說選個比較不一樣的顏色
圖片上灰色是跟褐色很像的只是我知道為什麼出來會變成這樣
所以變成一隻眼睛灰色一隻眼睛褐色
也因為兩隻眼睛度數差很多之前有點攪混得很困擾
所以這樣就不會弄反了
很多人到很後面才發現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當陰陽貓我不想當哈士奇拉>口<
最近擔心貓咪塊擔心死了
希望我能好好過完我的三年級
接下來就要發學期檢討文了
ㄚㄚㄚㄚㄚ怎麼那麼快啊要四年級了









我還是喜歡大家一起聚再一起的感覺
即使大家都變了
我也變了
那只有找一個不讓自己寂寞的方法
我,很怕寂寞


到底哪裡才是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