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幫忙,並不是責任
只是一種熱心

你說那麼朋友是來幹嘛的?
我也不知道
但是有時候靠自己是最好的方法

別依靠別人,別拜託別人,別麻煩別人,不強求別人
這是我的作風

別人不能因為這樣怪罪於你
你也別把過錯推給那個人


比如說托朋友買便當買錯了
這是他熱心,他不需要接受你的責怪
這是他應該得到的嗎?

別人做什麼沒找你是應該找你的嗎?
那為什麼不想想自己有沒有做到呢?

很少人會反省,也很少人會真的考慮到彼此的心情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或許應該保持著一點距離
或許這樣的"不好意思"才能維持彼此的關係

這是我學到的


不想再聽誰與誰不好的事
我只想過我自己的
活的快樂就好


關我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