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標題完全無關
只是想推薦一下蜂蜜幸運草

台版的已經到了第五集
怎麼說呢
以下感想會有捏建議看完了再看

蜂蜜版的版友罵個不停還跑去罵導演(這超酷的)
我只是想,或許每個人看待蜂蜜的點都不同
或許這也是蜂蜜受歡迎的原因
在每個年計每個職業每個身分的人看都是不同的感想

車導演的點就是在青春喜劇吧
其實我還滿喜歡導演他詮釋有緊湊到這點
因為我就喜歡那種每個人的個性都在同一格表現出來的樣子


結果鄭元暢演真山整個大崩壞
彭于晏演森田卻讓我大加分
他整個就是森田我有什麼辦法
還有最讓我開小花的是李國毅
他好可愛啊啊啊啊
女生的亞弓還有小精靈都還OK
小精靈我本來很害怕他的配音
結果還OK 耶~
最讓我爽快的是蘇慧倫你一整個是理花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最期待的就是理花


但是真山一整個大崩懷啊啊啊
漫畫裡真的就如同版友所說
他其實一直跟亞弓保持距離不讓他受傷但也不會讓他多想
因為害怕一旦拒絕亞弓就會從自己的生命裡消失
在這個距離下維持體貼

可是可是,台版的卻是讓人覺得是個拈花惹草的大渾蛋
還跟亞弓調情咧什麼鬼,調完情還還去招惹理花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他背後抱理花
一整個變態啊哇ㄚㄚㄚㄚㄚ
版友說的一點我也很認同
真山喜歡理花不是偷偷摸摸的
雖然我覺得完美的女人那個故事導演掰得還不錯
總之大崩壞啊啊啊啊啊

況且修司老師跟理花是超過朋友而非戀人關係啊
而且原田被搞得好像很....隨便的一個角色
他就是因為太強大了所以才在理花心中無法用任何一個角色替代
連修司心中也無法被替代
他們兩個再一起只會放大這種效應所以才沒有繼續再一起
挨大崩壞啊大崩壞

小精靈的畫也是
明明看到的應該是感動,震撼心靈
而不是挖喔就是這個光哇喔好大~~~
什麼鬼啊請把那種感動正經化好嗎
雖然我知道台版就是重搞笑輕鬆校園劇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日劇中森田對小育的畫一見鍾情的那幕

日劇把感覺演出來了
台劇把緊湊輕鬆演出來了
我想這都是迎合各自國內想看的方向演的吧

幸好我很喜歡的真山背亞弓那段演的還OK
害我整個大哭
我實在很喜歡亞弓這段苦的不得了的單戀
真山一邊說著自己害怕從此亞弓就部會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
一邊亞弓在背上哭著說好喜歡你,全世界最喜歡你
一邊走在慢慢小路上
靠背我超愛這幕的每次都哭個半死
 還好演的OK

李國毅超可愛的啊
彭于晏也讓我大吃一驚
森田啊活生生的森田
看了下集預告薰好像是信耶~~
好棒好棒我更期待了
還看了一下幕後花絮
森田跟真山圖書館的那邊是怎樣啊
讓我大花朵朵開啊啊啊啊
總之還是很推薦大家看一下蜂蜜
雖然崩壞很大
就當作輕鬆小品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