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恆春都已經第四天了
無聊如常

昨天有遇到大四的學長姐畢旅環島到這裡來玩了
很有趣的經驗在墾丁遇到熟人


在墾丁都在看正妹
正妹多到自己都很羞愧
現在吃個東西都會很害怕

都長成這個樣子了還敢吃嗎這樣想著

所以昨天真的餓到一整手痠腳酸

昨天很多群畢旅團還都是有帶隊的

好在這裡十分鐘吹哨逼一聲一群小朋友一起湧進來
一陣狂風暴雨四處破壞後只跟我結了一個20元的撲克牌就走了
我跟店裡的大姐姐都面面相覷說是蝗蟲過境嗎

還是很認真的整理東西

我真的覺的一群大學生出遊都在裝智障的XD
因為我們上次去小琉球也是這樣
看著大學生拿起牛仔帽跟木蛇木槍在那邊玩我也就釋懷了

牛仔帽很炫要買一個回家~!!

看著路上不是情侶就是情侶
不過帥氣的姊姊不是未開發完成就是已經被開發
哀~

今天開始帶相機去拍照
偷拍正妹嘿嘿嘿嘿嘿嘿
大家都好感露喔因為有本錢嘛










昨天剛把651寄回來
一個人騎車回家真的很爽快
晚上南灣的海量雖然大但也覺得很舒服
涼涼的,一個人的車聲夾雜著些煙火聲


雖然我很想念嘉義
但我喜歡^________^這樣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