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啊又創新低快逼近50了~~
我總算要破4啦啦啦
看著墾丁超多妹
還是不敢穿短褲(哭哭)

夏天
好熱好熱
不知為何這次我定力超好
聞到什麼都免疫了
連我最愛吃的烤魷魚都.....
最多晚上吃顆豆沙包不過那只有要顧到很晚的狀況
都餓得發昏啊......手腳發軟結帳時一急就會發抖

忍啊~忍過了就沒事了~~~!!!
話說晚上不吃東西真的很有用
雖然真的很痛苦
不過看這體重一直掉也讓我堅定信心
48馬上就來啦啦啦啦啦



看到了那消息我是鬆了口氣嗎?
很複雜的心情

但現在又能怎樣?
事情都過了那麼久
久到你我都忘了曾經的感動
只有一個心願,請你不要忘記我


感謝另外一個你
雖然你忙得天昏地暗還是那麼關心我
我會努力



我會向前走,但是請你們要等我

不要丟下我。



那天大姐跟我說我把頭髮扎起來很像makio
可能是要說很日系的意思吧我想因為根本不像
然後就在聊makio的事(沒事做在下雨沒客人)




她問ㄟˊ她好像有唱過歌吧





我......
我麼敢說她唱過


....


"誰西漢讓他陽痿一輩子陽痿一輩子~~"

呢.....





所以我:"我也不知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