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多人沒什閒工夫照相
所以還是沒照到正妹照
我後來想想
如果照了正妹照也不能直接放上來吧
那我還是就放一些怪怪照就好吧....
不然就是用錄影的

最近常作怪夢。



說實在的我不常作夢
但這幾天的夢整個把我最大的恐懼逼出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很害怕很害怕


有時候常常認為
再度過漫長的黑夜後,依然不會有曙光
只是一昧的黑暗


有一個夢是分班
大家都各自在前面的班級而我卻在很後面的班級




很害怕很害怕自己被丟下



有時候,覺得自己根本不會讀書
雖說短期記憶還可以
但是我就不能像小白李安安那樣活用
也不能像大食怪那樣可以背很多
長期下來什麼都忘了什麼都放棄了



說到底,是老師真的偏心呢?還是自己真的沒有認真念呢?
也搞不清楚了。


另一個夢
是追殺

好像是我們把一個人逼急了
他就變身成瘋狂殺人魔要殺了整個鎮上的人

然後就開始追逐逃跑
過程不多講就是很恐怖你多在暗處看他一個一個搜到你的感覺

最後好像是脫逃了

不過偷偷說
我是跟蕭靜騰一起跑
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他(我對他的認知只有他很會唱歌而已)



我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

只是很討厭這種恐怖片有人要殺你你要拼命逃跑的感覺

我想我不敢在看恐怖片了搞不好是那天看了活屍日記的後遺症


可能也是我對於未來的追逐跟逃跑吧

未˙知˙數

真的讓人恐慌
多想就這樣一直逃避一直追逐下去。



今天很瘋狂的在飆車

一開始是看天氣很黑很黑很黑在恆春時
我想說應該騎過這段到南灣那邊就會放晴了吧
結果錯了
騎到南灣下大雨嘩啦啦啊啦
於是我就穿雨衣上路
這是剛好遇到在核三廠那邊超車過的一對沒關雨衣的情侶

他們後輪溅起的水花真是讓人不爽

於是就開始了下雨飆車遊戲明明就不可超過60我都騎到快80

BGM是尬車

"最低來尬車最低來尬車~"

嘩一生我一個轉彎甩過他們噴的他們一身濕(送啦)

"不管是警察咧捉不管系北母咧罵~"

又一個加速他們噴的水都讓我吃到了幹!

看我的利害去死吧又衝到他們的前面給他們喝喝我的屁股水~

雨大到都看不到前面了還一直催油門

然後飆到一半就沒雨了自覺無趣就停了
他們也騎到我前面去了

算了反正我有穿雨衣再怎麼飆也是我贏黑啦啦啦啊

總之今天又是一直下雨啊啊啊有夠煩~!
後面想想我能活到現在真是不容易.....

啊我今天去量體重
哈啊創新低耶51~!!
好開心啊好開心啊部往我這幾天這麼餓
好耶好耶在3公斤就達成我的目標
在3公斤就來大吃大喝~~!
耶~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