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僕-1.jpg  

所以她就只能用這個解析度出現.....

靠杯雖然我真的沒有畫多久好說也是我好不容易畫的

爛ap總是搞這套

還好你老師我還是著要把東西存起來

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先捉下來

捉的時候你也喊沒記憶體啊還不都被我捉下來了

害我跑跑合pps都關起來了還希望你有一線生機

原始檔不見了拉本來還想上色的

 好吧這是美好的女僕

心目中萌的女僕

其實我很想穿穿的說(羞)

上次(過年)去月讀柚香頭上戴著一朵大花穿大正服

好好看ˇ

真棒~!眼睛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