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話文6.jpg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這只是家咖啡店

沒想到竟然是做義大利麵的

 

打工其實最好玩的就是認識人

這次認識的人真的很有趣

 

 

照片 236拷貝.jpg

只是不知道這張照片竟然是大家唯一的照片

最左邊的是教我的阿翰,再過來是艾文老闆娘的兒子,小羊,阿秋,我,還有翁姐老闆娘

 

 

除了在用餐時間的時候皮要繃緊點,其他的時間回想起來還滿開心的

 

照片 216拷貝.jpg

所以一定要放這張

 

 

 

 

 

 

照片 217拷貝.jpg

 

哈哈哈哈哈哈

 

---------------------------------------------分隔線------------------------------------------

人的記憶力真的是一件很衰落的事情

曾經那麼的不捨傷心難過,現在回想起來卻是開心的

跟小羊一組的外場實在很有趣

白話文.jpg 

這個就是小羊,可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放照片

反正先放再說

白話文5.jpg 

   受了他很多照顧,很多事都是他幫我擔的

但是很多事我都覺得不喜歡麻煩別人

所以更給他添了更多麻煩

很樂觀的一隻披著羊皮的獅子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放這個不過一樣給他放下去了

這是他的網誌放一下不然我會弄丟連接

按這裏

白話文2.jpg

閃亮亮的外場登場

白話文1.jpg

基本上做餐廳總會提供餐點的

所以我吃了很多好東西XD

老闆娘的手藝真的超讚,也帶我進去廚房玩過

其實我真的是學到滿多東西的

白話文4.jpg 

這個是阿秋,是個很可愛的人

是女生喔~!

可能是以前讀女校的關係害我很喜歡跟他喇賽

也是很客氣很有禮貌的青春20歲

 

 

 

 

 

 

我一直都很喜歡那種忙碌工作到最後在大家一起聊天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每次都會等到大家做完事情在玩一下才走

但是我不會打麻將跟保齡球......

 

 

最後的最後,還是沒跟阿秋唱過歌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沒包到通心麵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沒跟翁姐講出我的心內話

最後的最後,還是偽裝到最後

可是阿可是,我卻覺得那是一個很放鬆的地方

至少每次有什麼難過的事,去那邊就會忘掉了

雖然有時會有更難過的事發生

我覺得我一定有兩個我

心裡有一半是在那邊的我,一半卻是在學校的我

 

 

 

 

我可以很壞很粗魯,也可以很溫柔

 

就看你直不值得我改變

 

感謝你們一個月的陪伴

永遠也不想忘記

2009.2.5-200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