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文

膽小者勿看

會有很多不雅的文字以及龐大的情緒話字眼

如有雷同者純粹巧合

請勿對號入座

 

 

 

幹你娘的臭機歪

是叫快一點會死喔

外面的明明今天叫明天就會送來了

不然你給我電話我自己打啊

 

每次定東西都要看你臉色

臉色又臭的跟路邊的狗大便一樣臭

幹你娘的咧大頭症

明明就只是個什麼東西

跩個屁啊幹

要是今天我是普通客戶你們會用這種口氣講嗎

不訂就不訂嗎大不了我去別的地方買

 

每次訂飼料都起碼拖過一個禮拜

明明上次還訂到忘記

一問之下說忘記了

齡娘卡號咧

你忘記我就說沒關西

我叫你訂快一點就該該叫

又不是你送的你是在靠杯什麼啊

有錢廠商會不賺嗎

況且早一點講你也是會忘記

那這樣幹嘛還早一點講

見人一個耶

煩耶

我明明是去消費的為什麼要受這種氣

就算是有打折又怎樣

我還是有付錢啊

幹你娘的咧越想越氣

 

 

啊貓咪一下次吃完了半罐我有什麼辦法

不然我讓他不要吃嗎

要是得酮酸血症你賠得起嗎

你只是路邊的大便耶

幹你娘的咧

三信這種爛店家說今天叫明天就會送耶

廠商應該也是不只一個禮拜來嘉義一次吧

較快一點也不行

吃屎比較快啦

我看你的腦袋只裝了偷懶跟吃屎吧

幹你娘的咧

明明就不會做什麼是弄得好像很了不起一樣

以後就不要在外面被我遇到

整的你歪歪叫咧幹

靠腰什麼啊

祝你一輩子都是做這種智障事做一輩子

既然這麼愛做最好永不翻身

爛貨一個

憑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