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ng.jpg 

 

我很想念我家的孩子

醫院最近來了一隻也是FLUTD的貓咪

當下決定要跟了

 

跟他相處了快一個禮拜

貓咪真是一種很神奇的動物

要是這世界上沒有貓咪的話怎麼辦

真是讓人無想像

 

貓咪果然會認人

主人來就很開心

看到我就倒退嚕躲起來

我知道我一直在餵你吃藥但是我是為了你好

壞貓貓還把導尿管神秘的自己拔起來

 

不過貓咪到後面就很喜歡人家摸摸頭

害我好想念我家的貓咪

 

貓咪貓咪

你不要玩到忘記我了

很想很想你....

不過因為我家都黴菌

我不想讓你回來踩一踩又舔一舔...

怎麼辦呢?

不會一個學期都見不到你吧

真是讓人傷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