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壞堂餐廳.jpg 

 

 

讓我還介紹我去高雄實習的時候別人介紹我吃好吃的美食吧~!

 

 

我真的很無聊的爬了美食版

 

 

然後利用地圖查了每條路(北七)

 

 

然去去吃完後的就在小本子上打勾

 

 

所以大家就知道我從高雄回來變成了一隻大胖子

 

 

真的好險我不住高雄或台南

 

 

不然我可能大一升上來便70後都不會減掉20公斤了

 

 

好,我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家焗烤大王

 

 

是朋友介紹的,在新崛江的後面

 

 

那邊有很多家很有氣氛的店我這次去才發現

 

 

因為朋友說焗烤很好吃我們就沖拉~!

 

 

沒想到吃這一次我就上癮

 

 

之後又回高雄打工+玩的時候又跑去吃了一次

 

上面的是大概的外觀

夠壞堂餐廳2.jpg 

裡面就用很多布簾隔著一區一區

 

 

我覺得會彼此干擾到拉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就人多吵雜

 

 

共有三樓還外加左右兩棟

 

 

是很神祕的格局

 

 

外加裝飾華麗宮廷+中國風混搭風

 

 

不過我覺得店長挑的搭起來都不會很矛盾

 

 

真的是太厲害啦~!

 

 

二樓有個替夠壞堂打廣告的櫃子

 

 

裡面放了超多鞋子的

 

 

 

總之我們兩個開始點餐拉

夠壞堂餐廳3.jpg 

其實費用不是很親民(阿哈哈哈)

 

 

但是就像我們在嘉義吃阿布跟橘子那樣的價位

 

 

因為相信朋友我就點了焗烤咖哩牛肉

 

 

她也大力推薦他們的紅茶所以我也在家20塊加點

 

 

他們的倒水器很有趣害我們玩了一下

 

 

接下來就上飲料拉~!

 

 

 

下面畫面為18禁請各位未成年的小朋友快離開

 

 

 

 

 

 

 

 

 

 

 

 

 

 

 

 

 

 

 

 

夠壞堂餐廳4.jpg 鏘鏘鏘鏘~~~!

 

 

超大

 

我畫的手真的就是我的手的大小

 

而且很好喝

 

不是外面都買得到那種泡沫紅茶

 

但是是古早味紅茶

 

不是英國那種義大利的紅茶twenings

 

不過我想真的泡twenings這麼大杯可能就不只這個價錢了

 

 

 

 

 

 

 

 

 

 

 

 

 

 

 

 

 

 

 

 

接著上菜拉

 

 

其實第一次我們去等很久因為人很多

 

 

 

 

夠壞堂餐廳5.jpg

 

 

我只能說

 

 

吃起來真的超好吃我現在光看照片就混懷念

 

 

牛肉超嫩超好吃的啦~!

 

 

起司也很香

 

 

總之一整個大讚賞阿~!

 

 

 

 

 

 

 

 

我個人覺得如果有機會還會再回籠~!

 

 

好吃好好吃~~!!

 

 

介紹給大家~!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