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式餐盒.jpg 

因為貓咪放在台南的媽媽家

 

 

所以常跟貓咪的媽媽去找很多很神祕的東西吃

 

 

喔好拉其實都是我一個人在吃

 

這間是有一次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剛好我看到板上有人推我們兩個就衝了

 

 

叫西式餐盒

 

 

大概就事先挑三樣菜

 

 

再到櫃檯去點主菜並付帳

 

 

我點的是匈牙利紅酒燉牛肉

 

 

整個很好吃~!!!!

西式餐盒2.jpg 

有附湯

 

 

今天我喝的是濃南瓜湯很想(我很喜歡南瓜)

 

那天我們去的菜色大部分都是青菜

 

 

覺得還不錯吃~!

 

 

不顧我覺得這種吃精緻的男生應該不會喜歡

 

 

但是推薦給女生們吃~!

 

 

然後我跟孩子的媽媽就後來依直說要去但都沒遇到有開的時候

 

 

不然就是沒喬到時間阿哈哈

 

 

 

 

 

這間的對面有間很有名的手扒雞

 

我跟孩子的媽媽有一次的夜晚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

 

 

把一隻雞分屍了.....

 

 

真的一邊吃一邊她就不見了....

 

 

因為肉很嫩度子又餓(晚上九點多了還沒吃晚餐)

 

 

好恐怖

 

 

是新的都市傳說"消失的雞"

 

 

大家經過這間的時候也可以試試看看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