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jpg

 

不要相信我,

 

尤其是在我氣炸的時候

 

 

我會用語言傷害別人來保護自己

 

 

我會用所有力量讓你知道我的憤怒

 

 

我會嘴巴很賤的說不要理我然後躲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不要相信我,

 

尤其在我氣炸的時候

 

 

 

 

 

 

 

 

 

 

不要相信我,

 

尤其在我鑽牛角尖的時候

 

 

我會無限的迴轉思考跳躍式讓你捉不著

 

 

我會羞愧的想躲到世界的盡頭去

 

 

我會叫你把我當空氣

 

 

不要相信我,

 

 

尤其在我鑽牛角尖的時候

 

 

 

 

 

 

 

 

 

 

 

不要相信我,

 

 

尤其在我叫你離我遠一點的時候

 

 

其實是要有個什麼人在身邊

 

 

陪我哭陪我睡覺

 

 

只是我會用我的拒絕來掩飾我的想法

 

 

不要相信我,

 

尤其在我叫你離我遠一點的時候。

 

 

 

 

 

 

 

 

 

 

 

 

不要相信我,

 

尤其在我不坦率的時候。

 

 

我的思考以及行為會負負得負

 

 

但其實我多想把你永遠抓在手上,抱在懷裡

 

 

我多想把你放進某一個箱子裡不被人發現

 

 

不要相信我,

 

尤其在我不坦率的時候。

 

 

 

 

 

 

 

 

 

 

 

 

 

 

 

 

 

不要相信我,

 

尤其在我對你很冷淡的時候。

 

 

我是要你重整我們的所有事情

 

 

想想我的也想想你的

 

 

有沒有哪裡怪怪的

 

 

所以口出冷氣刨冰

 

 

不要相信我,

 

 

尤其在我對你很冷淡的時候。

 

 

 

 

 

 

 

 

 

 

 

 

不要相信我,

 

 

尤其在我發出貓咪的低吼聲的時候

 

 

我只是用生氣來掩蓋我的難過

 

 

難過你的沒有察覺,

 

難過你的亂發脾氣,

 

 

不要相信我,

 

尤其在我發出貓咪低吼聲的時候。

 

 

 

 

 

 

吶吶

 

當個女孩真不容易

 

 

總是要想出一大堆的密語來偽裝自己

 

 

總是這邊想想那邊想想

 

 

細節全想好了只是總要打個對折才是自己得到的

 

 

該怎麼樣才能坦率的捉住自己想要的呢?

 

 

我會哭,請讓我哭。

 

我會笑,請讓我笑。

 

因為我也是女孩子阿

 

要怎麼樣,才能讓對方得知我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就是變坦率吧

 

我只是在hiding自己

所以嘴巴這麼壞

所以忍住不哭

所以可以一個人這麼久

所以可以看著電影打發無聊時間

所以總要花一個小時入睡

 

 

 

 

 

但是

 

 

平時的我不是我

 

不要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