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春1.jpg

 這是用手機拍的耶!

 

 

 

 

不曉得我的手機這麼強大!!!

 

 

 

 

 

在恆春大馬路上照的

 

 

 

 

不曉得有多少人跟我欣賞同一片天空

 

 

 

 

恆春.jpg 

 

 

心中很深很深不被發現的地方

 

是不是跟外表一樣脆弱

 

 

 

是不是堆滿了雜物

 

 

 

是不是有一個自己的空間

 

 

 

可以大哭一場

 

 

 

 

 

 

好像是不小心觸碰到

 

 

 

害我淚如雨下

 

 

 

我太會隱忍事情

 

 

 

有些是我覺得這樣做比較好

 

 

 

即使自己會因此而不開心

 

 

 

 

我還是會為了別人著想而不這著做

 

 

 

 

 

 

 

 

 

 

 

但是誰會為了我這麼做呢?

 

 

 

 

 

 

 

 

誰可以分享我深藏了這麼多年的祕密

 

 

 

誰真正可以在我大哭的時候知道為什麼

 

 

 

 

知道要安慰我

 

 

 

 

知道我的痛

 

 

 

 

 

 

知道跟我說:沒有關係

 

 

 

 

 

 

 

 

 

 

那就是"沒有人"

 

 

 

 

"沒有人"是個人

 

 

他姓"沒有",名"人"

 

 

 

 

 

 

 

 

 

 

 

 

 

 

 

 

"沒有人"喜歡寂寞

 

 

 

 

而我

 

 

 

我卻是習慣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