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樣的一天我在想我到底要到怎樣才會爆發



有時候覺得時間很可怕
上次衣店的妹妹說他可能一輩子都要工作了
一想到我就覺得很可怕
責任,束縛,能力,牢籠
一輩子就這樣過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能不能在多給我一點時間青春

現在只能靠著一個人騎車那段時間來支撐自己一整天
還有晚上路過海邊的煙火及海風

不過南灣起的霧好黏喔
經過的時候手都會黏黏的




本日最好笑
一群男大學生站在我們的攤子前面

"好你買我明天騎車的時候就讓你射!"
"買了一定要讓他射的啊"
"快點買啦他都說要讓你射了耶"




其實他們在討論要不要買我們店裡很貴很帥氣的鲨魚水槍我下次拍來放XD




今天湊合了兩團一起去玩煙火
不過真的就是玩沒有意思啦(男生不夠的樣子)
反正這裡是熱情的墾丁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不過我介紹的火箭很噓我想他們放完應該想殺了我
哈哈哈沒辦法因為我想跟藍小朋友做朋友嘛
千萬別相信觀光地區的推薦喔~


希望我回去也不是一個人啊......(泣)
但是我不喜歡搭訕也不喜歡沒話題的聊天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本日沒有正妹
只有我嚇死人的照片

今天一直下雨正妹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貝殼風鈴真是個好背景

大家先將就點.....我之後會在拍正妹照



有為了炫耀跟路人正妹照相的八卦嗎?
我肚子餓了......
今天只吃了一個鐵板燒土司+椰香厚片
晚上吃西瓜....
媽媽我要吃飯啦我都在暈眩了我是便當女王你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