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家粽拷貝.jpg

 那天,一個人要隻身回嘉義

 

 

晚上9點多

 

 

一路騎西門路要回嘉義

 

 

想說回來又要開始可怕的輪診生活

 

 

很多很煩的事

 

 

很想就留在那邊玩一輩子

 

 

一輩子都不會結束的大五暑假

 

 

在那邊留念忘返的時候

 

 

看到旁邊這家劉家肉粽

 

 

所以就衝進去吃拉~~~!!

 

 

 

 

 

不吃沒關係

 

 

一吃之下發現了

 

太恐怖拉~~~~!!!!!

 

劉家粽拷貝2.jpg 

 

這是甜到很恐怖的味曾湯

 

連我這個可以把甜食當正餐的人都覺得

 

好甜ㄚㄚㄚㄚㄚㄚ嚇死我了

 

害我沒喝完

 

接下來是這個

 

大到很恐怖的肉粽先生!!

 

她足足有1/3個托盤了真的好恐怖

 

我那時點菜想說35塊而以大概跟嘉義的小布拉雞的肉粽差不多吧

 

結果端到盤子傻眼

 

湯+肉粽整個托盤就滿了

 

超可怕>口<

 

這是內容

 

不要以為大都是飯

 

錯了~!

 

一堆料,完全沒有搪塞你的意思

 

然且還有大到你一個覺得不可思議的肉

 

並且整個是瘦肉

 

太強大拉拉拉拉阿拉拉拉拉

 

足足有100萬的殺傷力

 

 

害我一整個吃完超飽的

整趟路都不會想睡覺(因為不舒服)

 

可能在嘉義待久了

 

都習慣嘉義這種我們恆春人說"在餵狗的"小肉粽

 

一點都吃不慣我可是很愛肉粽節的可是在這邊一點都不會想吃

 

總之大家如果去台南一定要試試這家!阿哈!!

又便宜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flyin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